【家居自煮】Rasonic IH 輕便式電磁爐開價 $998 超薄機身藏 10 段火力

市暫停,只好在家自煮,兩口子想加點新意,不如來個自製鐵板燒,Rasonic 推出全新的 IH 輕便式電磁爐,5.6cm 高的纖巧機身,提供高達 10 段火力。

Rasonic 輕便式電磁爐功率為 2100W,內置 10 段定溫選擇,可由 50℃~220 ℃ 間隨意調校 ,不但能為料理進行保溫,也能維持食物溫熱,甚至製作需要以高溫煎煮的不同菜式。電磁爐除了配合烤板使用,亦適用於其他烹飪器具。另外,亦可設置最長 8 小時的定時功能,可於指定時間自動關機。

電磁爐設有櫻花粉、象牙白及磨砂黑共三種顏色,體積為 308 x 320 x 56mm,爐面面積則是 261 x 270 x 268mm。機身以輕觸及旋按式按鈕操控,機身配有 LED 顯示屏,易於查看火力及時間。其他功能方面,設有雙重開關及延長關機散熱時間,保障用家安全。

售價:HK998

產品網頁